close
行程有夠炸!!!!

和淑德熱舞社的孩子們離開居酒屋
回到家    洗完澡    整理完東西
睡著時 已經三點半了

可是.............................  六點半要起床


到了迪士尼!!!  天氣太好了吧!!!   太陽超耀眼!!!
可是溫度好冷啊~~~~~~~~~~~~~






公主王子也太夢幻了吧!!
她們很堅持只說英文~~~ 哈哈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都不想排隊

其實沒搭什麼器材
倒是看了不少秀


我真的很蠢
在看遊行的時候
瘋狂飆淚

畢竟....  看到這些舞者,表演者的燦爛笑容
莫名的感動萬分






因為晚上和菊田、谷好有約
五點我和綠茶就先離開迪士尼













一路搖搖晃晃睡回到家裡的那一站
看到寒風中的菊田,還有學妹兩枚


是說谷好同學去看了電影的試映會
大約八點半回結束,再回來會合


菊田大爺很囂張,帶著四個女人喝酒  Good Job
一喝酒就暴走的菊田,強迫自己只能喝一杯啤酒!









平常說話速率是新幹線的菊田
為了我們這群外國人
改成各站停車的慢車
一句一句慢慢說

最後還是忍不住暴走的亂說話,亂做動作~~~
很用力的強抱我們




谷好同學出現了
非常有牛郎坐檯的FU





不管是服裝、香水味,還是のり
真的是,play boy !!




不過我真的熱愛,看抽菸姿勢這件事~






接下來,就是卡拉OK了!
谷好同學組過樂團,擔任主唱、詞曲
所以唱歌很好聽,但.......就很標準的日式唱腔~~~
邊抽菸邊唱歌,是他的特色之一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他也默默學了很多簡單的中文








一眨眼,早上四點了............................
而回到家裡,輪流洗澡
等我和枕頭見面的時候
已經是太陽普照的七點鐘





是說我十點半要起床
要去淑德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