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なつみ說要來我們家
親手做お好み焼き給我們吃


整個令人開心不已!
買了麵粉,海苔粉,柴魚片,醬汁,美乃滋,韓式泡菜,起司,麻糬




開始切切洗洗~攪和攪和
就下鍋囉~~~~




挖!
真是太好吃了><
其實真的是很簡單的料理呢!
果然泡菜口味最好吃啊!





我們邊吃著お好み焼き
邊看著w-inds. 2008 演唱會DVD

なつみ和我一起唱卡拉OK的時候
看著PV,不小心也喜歡上w-inds.囉!!
最近也開始聽w-inds.的歌!

而且7/23 松戶的LIVE也會一起去喔^^
座位在7列20號
耶!耶!耶!    w-inds.飯持續增加中~~~~





小白也幫我帶了一包綠豆來日本!
喔~~ 日本人是不吃綠豆的~
他們只知道豆芽菜~ 不知道綠豆的存在~ 哈 XD

曾經有日本朋友喝了一口綠豆湯
便大喊~    青臭!!  ( 我也不會解釋~ 到底是哪種臭? )


我煮了一鍋綠豆湯~
也煮了一些珍珠~
加在一起~挖屋~~  好像回到台灣的感覺!!





是說
煮綠豆要兩小時
煮珍珠也要兩小時


我想~~
我回台灣以後



























也還是直接買飲料攤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