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難下
簡而言之
「SAKURA  HOUSE」

就是HOUSE  SHARE的一個不動產業

只是他們針對外國來的人們
尋找適合的房子



一位剛認識不久的 w-inds.迷
正住在SAKURA  HOUSE
她邀請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SAKURA  HOUSE  每個月都會辦小活動
現在是四月,是日本的開學月
所以舉辦的是歡迎會






午餐我們在原宿的表參道附近用餐
只要1050元
お好み焼き、文字焼き,吃到飽!!   飲料喝到飽!!
WOW,   so   cool  !!




他們說我很專業
可以去打工了   ㄆ XD




這家餐廳的隔壁
就是一個藝術畫廊
都是一些藝術家們
在棟房子內
自由的展現他的們作品





廁所




樓梯間




everything





參觀是免費的
也有附設咖啡廳,簡餐
價位都在500元以下

你可以來這邊點杯咖啡
欣賞藝術作品
帶著自己喜愛的書

悠閒的渡過有氣質的一天







再來沿路逛了一下表參道
就往銀座出發了

我們來到一間叫做  カラオケの鉄人  (卡拉OK的鐵人)





是一家高級的連鎖卡拉OK
整個比我在日本去過的所有卡拉OK
高級超級多

兩小時500 日幣
但其實
這間店也是SAKURA  HOUSE的關係企業
才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錢給我們

實際上,一小時可能就要2000左右囉!!


因為我們是共和國
基本上
英文中文日文交錯的唱著




我們中文歌
主要是唱
新不了情 & 廣島之戀

整個大受歡迎!!
說是非常棒的歌!! 
當然唱得人也很重要
哈哈  XD








唱完歌以後
轉角有一間酒吧
門口就寫著  300



是說全部都 300元
喝的吃的都是三百塊!!
而且種類繁多
也沒有偷工減料!!




重點是
bar  tender    非常帥!!  哈  XD




BAR裡面
有個老外主動跟我打招呼
並且想多加以攀談

另外一個老外也是
一直跟我對到眼
也SAY  HELLO

我好害怕
所以我一直閃閃躲躲
躲到日本人的旁邊


雖然不時的感受到
灼熱的目光
我還是選擇閃躲
哈  XD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對我來說
很酷很棒

我下次
會坦然的接受老外的眼神
也會坦然的跟他們聊聊天
但是我真的很害羞























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新鮮的偷拍照?!
心癢癢了嗎?!

我在酒吧!
看到極品啦!!
身高夠
穠纖合度
打扮適宜
笑容燦爛

只可惜只拍的到側面
基本上他應該是背對我的

我有跟他對到眼喔!!
我可以自做多情的覺得
他也在看我嗎?

大花吃耶我!! 哈哈  XD
我不小心偷拍他超級多張





笑也想拍



喝酒也想拍



抽菸也想拍



沒表情也想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